close

這次在兆品嘉義體驗到晚餐和早餐,下面分別介紹囉

chaiyi_2.jpg

[晚餐]

晚餐體驗的是用套餐的模式,一共8道菜,首先是蔬菜盤, 色彩鮮豔的蔬果擺在竹編的盤子上讓人食指大動~搭配的醬料有兩種:梅子醬和和風醬,非常喜歡梅子醬的滋味,搭著只有川燙過的鮮甜的蔬菜整個開胃了!

IMG_0096.JPG

蒜子金蜆湯,看起來很普通的一道湯卻蘊含了鮮美的滋味!

IMG_0098.JPG

用許多整顆的大蒜和黃金蜆下去熬煮,煮到蒜頭都化掉精華都進入湯汁,好好喝的湯喔!

IMG_0100.JPG

焗烤罔市木瓜, 體型偏小的罔市木瓜是嘉義的特產,甜甜的木瓜搭配著蝦子和白醬吃起來竟然意外的合耶,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

IMG_0101.JPG

東石蒜泥鮮蚵, 鮮蚵跟蒜泥依舊很搭~但我覺得特別的是下面搭配的豆芽菜,成功解除了蒜泥吃多會產生的膩感,自己開始會煮菜之後就比較會觀察這些配菜耶:P

IMG_0102.JPG

石膏筍控肉, 石膏筍也是嘉義的特產,我不太愛吃滷過的筍子因為常常吃到硬硬澀澀的,但這個超嫩的!很好吃~控肉部分調味OK但是肉柴了些

IMG_0105.JPG

嘉義雞肉飯, 來到嘉義怎麼可以少了雞肉飯呢? 其實算是好吃的雞肉飯了,肉醬也很對味,只可惜我心裡第一名的雞肉飯還是給了"微笑雞肉飯"^^"

IMG_0106.JPG

甜點--豆花, 雖說是豆花但是口感比較接近布丁或奶酪, 冰涼爽口, 最喜歡的是桂圓和紅棗煮出來的湯汁~好好喝! 喝完它..讓我整個肚子飽到快撐破 == 

IMG_0107.JPG

水果盤

IMG_0108.JPG

心得:每一道菜都滿不錯的, 除了擺盤外,在口味上也不馬虎, 但我覺得更棒的是料理上的創意和結合當地的特色,讓我認識到原來嘉義有這麼多特產呢^^

[早餐] 

 早餐部分就是buffet囉~菜色很豐富,空間也很寬敞不會一堆人擠在一起拿食物

IMG_0126.JPG

就像晚餐一樣,早餐一樣有些特別的菜色,例如右上的蜂蜜石蓮花,也有當地特色的阿里山茶葉蛋(左下)

chaiyi_1.jpg

昨晚吃太多所以早上胃口變小(真難得:P)就只吃了一些

IMG_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