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最特別的事情就是被選上參加痞客邦跟雲朗集團合作的<2015雲朗大富翁>遊戲了! ^O^/

IMG_9999.JPG

跟其他參賽者比起來,我的文章數跟人氣數真的少得驚人(汗),沒想到竟然會被選上讓我很驚訝也很榮幸~當初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時還覺得..."這是詐騙吧?!" 哈哈哈XDD

遊戲非常有趣~就是實體大富翁加上University的概念,由骰子決定下一步要去哪一家飯店住宿體驗+修課拿學分,然後每天發兩篇文章,活動內容很精采也準備得很用心,不論是事前的聯絡通知或是活動當天的安排都很棒!最喜歡這種活動了! (大學活動長魂復甦?)

8/21當天早上先是報到+彩排記者會~看到桌上的吉祥物娃娃和地圖就很興奮~活動真的要開始了!!喔呼~地圖直感很好還可以當滑鼠墊耶!

IMG_9998.JPG

記者會辦在君品酒店~好個氣派的會場!

IMG_0001.JPG

我被分到澄隊~活動前並不認識隊友,但我們用line很快速的就討論完了隊名和隊呼唷!我的隊友超有才!!想了一串超棒還押韻的隊呼耶~

IMG_0006_2.jpg

有了神一樣的隊友的結果就是---我們得到隊呼比賽第一名!!哇哈哈~~~拿到滿分9分耶!(插腰笑)

IMG_0011.JPG

得到金牌一枚!!如果我們骰到不想去的地方就可以出示金牌得到重骰的機會! (是說這金牌雖然製作精美,但也太大了點XDD)

IMG_0002.JPG

接下來第二個比賽是18折小籠湯包比賽...而且是蒙眼!! 請來了主廚來示範,我只能說.....就算我不蒙著眼也不會包阿=口=

IMG_0004.JPG

我是負責包的人...但是戴著手套的情況下根本不知道皮在哪...結果包的超級醜跟本就是衛生紙揉一團的樣子= =||| 來不及拍到我的作品讓大家笑一笑還真可惜 哈哈哈

有趣的是~我們大家包的湯包竟然還真的拿去蒸了給大家吃XDDD 調味還不錯啦 哈~大家都想吃第一名(來自北京的朋友)包的:P

IMG_0009.JPG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就是擲骰子啦!! 這個超大的骰子好好玩喔~~~但很容易就太用力飛到台下砸主持人^^"

IMG_0012.JPG

我們算了算不想要去太遠的地方,所以特別把不想要的5點放側邊...沒想到...它竟然轉回來了!!  沒錯....最後就是5點~"~

好吧!都是種體驗囉~前往嘉義吧!GOGOGO

IMG_0010_2.jpg

接下敬請持續追蹤啦^O^ 這裡可以看到最新戰況:2015雲朗大富翁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