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很輕鬆自由~
所以我基本上是睡到自然醒了:P 放假真好!!
有趣的是~還有人特地帶了NB來給大家上FB收菜~啾甘心阿~XD
於是早上收菜完,準備完畢,
就前往今天的早餐地點-肉蛋土司出發啦!
台中杜蘭朵之旅_13.jpg

肉蛋土司真的是當地人都大推的好吃早餐啊!
上次去幫忙Vicky 訂婚時她也是帶我來這裡吃,
不管是早上67點還是接近中午,人通通都很多!
很幸運的不用等很久我們就有位子了,
我依然點了招牌肉蛋土司+熱奶茶
特別處在哪呢?注意看!這個肉片有多厚??
而且土司超好吃的!!軟Q軟Q的,
配上香濃奶茶~~~真是一大享受!!
一邊打字一邊又好想吃喔^Q^
台中杜蘭朵之旅_14.jpg

大俠的招牌沙拉土司也是料超多,還有火腿跟紅蘿蔔喔!
另外點了鮪魚蛋餅也很不錯,餅皮煎的很有酥脆感~

吃飽飽就朝著今天第二站-台中梧棲漁港出發啦
一路上....歷經了錯過出口,迷路...以及在交流道出口搖來搖去的的驚險事件,
我們還是平安抵達了XD

今天風真的超大...就算我的馬尾有突出去卡在帽子後方口,
一樣飛出去了 哈哈:P
港口附近有一整排賣吃的攤位,就好像老街一樣,
每家店都非常熱情+努力的在招攬生意呢!
那我們來到第二站的目的是什麼呢?
答案是----吃中餐XD   才剛剛吃完肉蛋土司又要吃了 哈

有一個室內區塊通通是餐廳,因為不知道要吃哪家,
大家就紛紛拿出手機問人,但是都沒結論,
於是我決定先進去晃一圈再說(看哪家人多)
但是裡面拉客的阿桑們...
又繼續發揮身為地表最強生物的超強毅力!
一進去就黏的緊緊緊,一直要你去他們店裡,
還會說"不要再走了啦~~就這家了!後~進來坐下就好了啦!"
我發現不能放慢速度不然會被黏死,
所以就快快的直直往前走,
有個阿桑乾脆直接大聲喊"小姐~~你走太快了啦!!!" = =

走到底時我回頭~她又繼續跟
看我不停下來,就直接用手打我手臂!!叫我停下
挖哩咧...拎杯有這麼好脾氣嗎?!
被你打了就得停下來乖乖受死? 沒這回事XD
於是我看了她一眼然後轉頭就走(帥氣!!)

因為還沒決定吃哪間,大伙決定先離開這戰場
說戰場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人家魔獸就聯盟跟部落兩邊互殺而已,
台中港的餐廳區是每家餐廳都派人馬出來獵殺走在中間走道的人嘛...
我們真像是誤入狩獵區的小綿羊呀:P (咩~~~)

後來因為賣名產的那區也有一家看來人不少~
我們就進去了...(門口沒有恐怖阿桑XD)
生意真的是不錯....但是東西實在是....
食物分量一點都沒有台中該有的氣魄啊!
跟台北吃熱炒差不多貴...還比一些百元熱炒貴吧,

新鮮度....只有鮮魚湯可以,其他都扣分= =
炸蚵仔酥跟炸銀魚的麵皮用熱狗粉充胖不說,
份量少又不新鮮 哀哀
我很愛吃炸蚵仔的說Q_Q
生魚片........小小一盤..咬下去還是剛從冷凍庫出來的口感,
沒有新鮮魚片該有的甜味,
真懷念在台東吃到的好吃又便宜的海鮮啊!!
不過鮮魚湯可以推一下~魚肉好吃,
還可以無限續湯,所以我們就一直續XD
還是放個門口照片......有雷誤踩:P
P1090733_400.jpg

用完餐後因為太飽(廢話一直在吃阿...)
就在港口附近閒晃,看到了很久沒完的打彈珠,
第一局超神奇的,我竟然只有6排!!
這輩子沒這麼少排過!
每次都是7~9排拿個口香糖之類的Q_Q
最後一顆疊上去時超high的~~齁齁!!
拿到了很大的獎品--玩具魔法杖!!
有圖有真相:P
台中杜蘭朵之旅_15.jpg

要是我小時候拿到這東西一定超high的阿~
國小班上大家還會搶當美少女戰士的月亮公主咧!
(我是當最聰明的水星戰士 >///<)
不過後來因為不知道能送誰,表妹也都長大了,
就送給旁邊也在玩的母女了~

不玩彈珠的心如決定玩射氣球~
在這風有夠無敵大的時候玩射氣球實在是很嚇人ㄟ
沒人敢站在下風處,怕風一吹飛鏢就歪了囧>
只有老闆神色自若的站那,還說"今天的風還好啦~(煙)"
但是不知道是風太大咧~~~還是怎樣
100支下來只有中4顆,
我們其他人倒是在旁邊笑到肚子痛死了XD
台中杜蘭朵之旅_16.jpg

玩完就去拍照啦~好歹這次4人中有3人是攝影社耶!(除了我)
當然是要多拍一些啦~
不過其實沒什麼好景色拍就是了,倒是看到很多"娛樂船",
不知道是怎樣個娛樂法? 感覺是唱卡拉OK?
但是....幹嘛大老遠跑來坐船唱歌阿= =
搖來搖去可以唱比較好?(自然抖音法:P)
台中杜蘭朵之旅_17.jpg

不過再怎麼樣都比我以前去某個港口(似乎是高雄?)的行程好玩,
坐船出去繞一圈港口看船 = = 而且大部分是貨運船..
暈都暈死了誰管你那是哪個國家的船啊?
還不都一個樣....=口=

離開港口前聞到了很香的烤地瓜味,
又買了2個四人分(又吃!),好好吃唷~~
烤的很軟又不會乾乾的!讚~但實在吃好撐= =

接著前往第三站-高美濕地
中間依然是經過錯過出口..等等的交通狀況才抵達XD,
旁邊有個停車場一次50元,可以使用洗手間和沖洗的東西,
但我後來發現...就算你不停裡面去用可能也不會被發現吧@@
進去時還遇到了兩位員警請我們過去,要跟我們宣導不要亂丟垃圾等,
講完了還說一起拍張照,原來是因為要做報告XD 真妙~哈
台中杜蘭朵之旅_18.jpg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雖然風很大就有點冷,
但太陽還是暖暖的~來玩的人也很多呢!
右邊有片草原被風吹起了波浪~真的很美,
再搭配左邊遠方的風車,真的很有意境,
但是風實在太大...風車瘋狂轉阿XD
台中杜蘭朵之旅_19.jpg

捲起褲管就要去玩啦~~
踩在泥巴上的感覺超舒服的,好像在敷死海泥喔~
之前有看過學長跟女友在這裡拍的照片,
女生回眸一笑的感覺非常的唯美~
為什麼我們會狼狽成這樣阿??? 原來是逆風XD
台中杜蘭朵之旅_20.jpg

再一張正常一點的:P
台中杜蘭朵之旅_21.jpg

但是不拍人像的話的確是很有浪漫唯美的氛圍的~哈
雖然風大到人都要站不住了,但是吹起的波紋真的很美!
台中杜蘭朵之旅_22.jpg

有個機車的傢伙(謝阿明先生)利用上風的位置把水踢向心如,
順著風勢,輕輕一踢水就噴超遠的!
於是乎展開了一場踢水追逐戰! 大俠跟我都在旁邊看熱鬧+拍照
看看下面這張配上遠方追逐的人是不是很像電影畫面? 哈
台中杜蘭朵之旅_23.jpg

但是拍完這張沒多久我也被拖下戰局了= = 
三個人為了搶上風的位子都要逆著風斜著跑,超累的!
(上車後開始腳酸....)

有塊地方水比較深一些,感覺似乎是水流來的地方,
蹲低一些拍就可以拍到小河流的感覺唷^^
台中杜蘭朵之旅_24.jpg

另外覺得很特別的就是下面的紋路,
應該是水流產生的,很像沙漠會出現的那種波紋呢!
台中杜蘭朵之旅_25.jpg

要離開前四人來個合照吧~~
因為這種地方不可能用腳架,所以只好拍影子跟腳丫子啦!
台中杜蘭朵之旅_26.jpg

離開了吹風吹的頭很痛的高美溼地後.
我們前往有名的清水休息站,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打破我小時候對休息站的印象,
小時候跟著爸媽去南部時中間都會停幾個休息區,
印象中廁所都是很髒又沒有衛生紙,
商店也都看起來黑黑的不像有營業,
除了讓爸爸休息一下外,根本不會想多留呢!
但是~~你看看,這麼漂亮的休息站,誰不想多待一會呢?
台中杜蘭朵之旅_27.jpg

不只是外頭的建築漂亮~廁所也是非常乾淨,
門上還有會顯示"使用中"的燈號喔~
間數很多空間也很寬敞,足以消化絡繹不絕的人潮呢!
而且整個停車場非常大,動線規劃也很完善,
還有許多警衛在指揮車輛行進,
經過前一天找不到停車位的痛苦後,
這簡直是天堂呀!! XD

我們在外圍看到了投籃機就跑去玩,
最後結束時還勝幾顆球就拿來比遠距離,
本來是只有我跟小明要比輸的請晚餐,
後來心如說也要比時,我們還嚇了一跳~這麼有自信,
第一個小明進了之後,第二個心如竟然也空心進了!!
原來真的是有備而來 orz...
結果只有我沒有進啦Q_Q  要請兩人晚餐...

好啦...進去領晚餐啦~
裡面裝潢的很漂亮,就像百貨公司,
台中杜蘭朵之旅_28.jpg

空間很寬敞採光也很好,讓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P
大家都點了有熱湯的來吃,因為剛實在吹太多風,
而且天氣也開始變好冷喔!
我請的就是愛爾蘭瘋薯的起士薯條啦~
台中杜蘭朵之旅_29.jpg
買的人超多耶...排隊排很久,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美食區的座位不算多吧,
都要稍微等一下,我湯還沒喝完就有人在等位,
壓力有點大~~哈哈

身體暖和後就往外面去拍夜景啦!
一出去........媽呀好冷!!
熱湯效用全沒啦Q_Q
就看到四個人穿著拖鞋捲著褲管的人(在高美玩濕了)
一邊抖抖抖一邊哀哀叫還一邊拿著相機拍照,
真是非常敬業 哈哈~XD
我也是很認真的拍了..但是清楚的實在沒幾張阿~"~
只是普通小傻瓜還是有限的
台中杜蘭朵之旅_30.jpg
台中杜蘭朵之旅_31.jpg

拍完上面弟二張大家就趕快閃回室內了!
超~~~~超冷!但是旁邊竟然有個女生穿牛仔小熱褲,
一派輕鬆的在跟旁邊的男生聊天~太猛了!!

後來買了好吃的先麥芋頭酥就打道回府啦~
回程非常的塞,因為遇到了提前返鄉掃墓結束的車潮,
辛苦的心如開了非常久的車終於送我們回到中壢,
真的要感謝她,另外也要感謝此次規劃行程的大俠,
以及路上提供笑點的小明,(被取笑)
我跟團玩的好開心 哈哈~~下次再一起出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