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練舞練到一半時(約9點)才得到消息---
我們入選決賽了!!! 原本打定主意落選就要去吃麻辣鍋的我們,
這下反而緊張了~"~ 加緊練習

回到家後,爸在客廳看電視,帶著欲言又止的表情看我~
我大喊"進決賽了~~~耶!!" 便衝去抱爸爸
爸一臉放鬆的說:"你都沒打來,我們想說你們落選要吃麻辣鍋,
原本的鮭魚頭味增湯都不敢下鍋"

頓時好感動,原來爸媽這麼關心這次比賽阿Q_Q

發布消息的9點多...三方面情形 

P1130538_3.JPG 

我: 爸爸在騎車運動,回家再說好了
爸:沒電話沒簡訊,可能不太妙...問問媽媽
媽:沒耶~廷沒打來,可能...就去吃麻辣鍋了吧(跟爸通話中) 

於是乎~鮭魚味增湯改到今晚吃,妹妹還特地回家一趟享用呢!
真是太~~~~美味了!今天跳了很累的舞整個大喝了好多湯阿!
真是感謝親愛的爸爸媽媽!
妹也替我加油哩~(她最近也徵選上了一個舞團的表演~超強!)
我好幸福^^

當然還要大大感謝小明先生~
感謝體諒我把七周年慶祝延後了又超級支持我>O< 

阿~~明明只是進決賽而已...就開始發感謝文阿:P
還是趕緊畫畫好~

P1130539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