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久違的太陽,雖然說沒太陽的地方還是冷冷的^^"
中午跟大學同學聚餐,吃的昰Amigo墨西哥料理,
我點了杯熱的咖啡酒當飲料(名字忘了XD)
想起大學溜去飲品社喝酒的青春時光阿~~~(遠目) 

P1130815_2.JPG

才吃完前菜大家就要飽了...比起大學時代真是戰鬥力大減耶!
吃著吃著店裡就只剩下我們一桌~儼然是包場,還不用付包場費:P
店員還拿出墨西哥帽給我們拍照~可惜我相機故障><
還假冒蔡康永超白癡的XD 

P1130799_2.JPG

下午跟Ming去了華山特區~
本來是想去類似跳蚤市場的,但似乎展覽主題已經換了,
換成"文化饗宴在地菁艷", 有各地美食擺攤,
但我們到的太晚...很多都賣完了 囧>
有個"青苔水餃"不錯吃~還非常大方給整顆試吃
可惜冷凍的都賣完了~

愛吃香腸的Ming看到香腸攤都會買XD 
就跟著排了一家紅麴香腸,後來發現大家會排隊是因為....動作太慢= =
因為主辦單位似乎不准他們用烤爐,
所以他們只好用微波爐+烤箱XD 哈哈

P1130800_2.JPG

四處走走逛逛也花了不少時間,看到許多有趣的創意商品~
例如藍白拖鞋書籤!

P1130816_2.JPG

然後我又忍不住的玩了集章換獎品遊戲>///<
不過這些章的臉根本都一樣表情阿... 

P1130817_2.JPG

今天剛好也是"華山起藝"活動的最後一天~
到服務台蓋章就可以領到虛擬貨幣,用這些貨幣可以購買"虛擬商品"
用來支持你覺得不錯的概念商品~讓它們以後有機會變成實體商品,
有個商品是可以放錢的票夾,但這東西對我來說實在非~~~常不適合!!
因為我一定會一起弄掉的阿!!!=口= 

P1130805_2.JPG

除了室內展覽之外~也有戶外的表演節目,
剛好看到了Flamenco的表演,是迷火佛朗明哥舞團的演出,
Flamenco真是個好遙遠的記憶呀~~真得很喜歡看這種舞蹈,
雖然我一直表現不出那樣的力道與自信的風采:P

表演結束後團長在台上帶領台下觀眾一起跳,
先教了幾組動作然後配上慢慢的音樂讓大家適應,
然後音樂慢慢加快~大家就越跳越High
台上台下歡樂成一片的感覺超棒!
Flamenco就是這樣可以帥氣SOLO又可以同樂的舞蹈呀!

P1130807_2.JPG

最後我們還去玩了看起來很恐怖的"B18"(地下18層)
是一個小小的弄得很像鬼屋的小木屋,
門口還放了個民國初年打扮的小孩的黑白看板....
工作人員再三保證不可怕!我才答應陪Ming進去,
結果在我們前面進去的情侶卻不見了!!!! 嚇死我>口<

P1130808_2.JPG

原來是他們一進去馬上就從後面的出口出去...所以沒人注意到他們出去了= =
屋子裡講的昰輪迴...死後地獄的懲罰..等
不算恐怖啦...但我還是不想多待= =

華山文藝特區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不定期會有不同的活動跟展覽~
是個很適合在周末去晃晃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