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芭拉蒂餐廳" ,肚子差不多餓了,
就來吃一下觀光客必被騙 吃的海賊餐啦

IMG_5288

我們點的--"魯夫啃大雞腿"-$230

IMG_5281  

黃色的飯用模子壓出形狀,再淋上番茄醬就變草帽~其實滿厲害的啦 哈
雞腿味道還OK~反正我們兩個人被騙一份也就夠了XD

餐廳的旁邊"航海王小藝廊"
這是我很期待的一個地方~因為可以看到手稿!
結果...這小藝廊未免也太小了一點吧!!
只有幾幅海報跟兩三副手稿=..=
白鬍子帥氣登場

IMG_5284

IMG_5285   

艾斯跟魯夫

IMG_5286

IMG_5287   

另外一個更弱的場館就是..."航海王拼圖藝廊"
我看拼圖作品要幹嘛阿= = 
害我連拍照都懶了XDD

旁邊的"典藏館"展示了很多很精緻的公仔,
很多應該都是貴鬆鬆買不起的 哈哈
看看過一下乾癮就好囉:P

IMG_0291

IMG_5297

超大的人魚公主

IMG_0296   

如果以後我家有地方可以展示我買的一堆公仔跟扭蛋~
那該多好阿~~~(遠目) 

 IMG_5299  

"喬巴超人館"就是Gift shop,一樣也是要消費才能蓋章,

不過實在是沒甚麼好沒買的,所以...就拍拍照就好啦 哈 

IMG_5311  

因為時間還早但又沒甚麼可以逛的地方了,
索性就去坐九族纜車了,路上還經過了黃金梅利號~ 
但是...為什麼有雞冠?@@

IMG_0289     

纜車分為兩部分,一個是通到九族的最裡端,
另一端是日月潭纜車,
纜車上貼有海賊王人物~

IMG_5319    

經過一處草地上還有白鬍子的標誌唷,
如果不低頭看一下還沒發現哩:P

IMG_0311  

後來又繼續搭了日月潭纜車,
車箱包裝的滿好看的~

IMG_5322  


爬坡啦~~~坡度超陡的!! 

IMG_5324   

爬過了山頭下坡更~~恐怖@@ 

IMG_0321  
 

不過俯瞰日月潭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IMG_5326  

因為要回台中的南投客運要在水社碼頭搭車,

所以我們也必須來到這個觀光客很多的地方了^^"
不過可能因為是星期天,天氣又陰陰的,所以人不算多,
倒也愜意~還買了伴手禮--老楊方塊酥:P
多了很多有趣的口味~而且包裝也很精美哩!(紅色是辣椒,綠色哇沙比)

IMG_5470  

其實對於日月潭,我們真的沒有多大的喜愛,
以前來過一次也就覺得夠了,
後來又因為陸客湧入...讓整個觀光品質下降很多,
我們就更不想來...

不過,這次意外的日月潭之旅也算有收穫~
因為我們吃到一間超~~~好吃的手工冰淇淋,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Dolce Luna

IMG_5336  

三球120的價錢真是便宜!!
而且他可以讓你試吃再決定要買甚麼口味
IMG_5344 

IMG_5337  

我後來決定的是開心果,黑巧克力,跟類似香檳葡萄的(名字忘了)

IMG_5341  

開心果超好吃的~~!很像在吃萬歲牌開心果 哈,
每種口味都很濃郁又不甜膩,
讓我好捨不得把他吃完喔><
為什麼台北沒有???
不過他有提供宅配唷~  (049)285-6522

IMG_5746

名片也很可愛~是冰淇淋勺子的樣子

IMG_5751       

吃完冰淇淋沿著湖走走打發時間,
看到了很有趣的船XD 可能很受外國人歡迎唷

IMG_5346  

回去等客運的時候...卻差點毀了我們一天的好心情,
以下為陳述事實,不要來筆戰= =


我們原本是好好的站在站牌前排隊在等車的第一組人,
後來來了一群大陸人,本來排在我們後面,
結果對面來了一台客運,
他們就一窩蜂衝到前面人行道邊!!
那台客運跟本就不是,不過他們也都不回來排隊了...


結果後到的人就陸陸續續在人行道各自占據一塊,
我也不甘示弱的硬卡在那,小明則是氣的不講話,還是排在站牌前

當車子一來,大家都搶破頭似的瘋狂往前擠,
我當然也是死擠進去,不然怎麼會有位子?!!
在擠的過程中,我聽到一個外國人說

"OK, we are in Taiwan, so we gonna do what Taiwanese do."
(我們在台灣就要學台灣人做的--指不排隊 ) 

聽到這句我都要氣瘋了!差點大喊 

"No, Taiwanese don't do this. It is people from China don't get in a line!" 

不過當時最重要的還是先搶位子,不然就算出了口氣結果回不了台中就糗了~"~
周邊的大陸人真的很恐怖,一點都不在乎身體碰撞,拼命擠,
為了自保,我也很努力的擠,順便把一值推我的女人硬架在車門邊等我先上\_/
一上車馬上把包包拿下幫小明站了位子,
結果乖乖排隊的小明最後一個才上車....
你看這甚麼道理?! 客運公司沒有控管好也是大問題!
氣死人了....

結果這一站車上已經只剩下一個位子了,
這還是總站ㄟ! 後面幾站根本沒辦法上車,
連埔里轉運站的二三十人也只能乾瞪眼...
這也是客運公司的問題= =
只能慶幸我們有在總站殺出一條血路(兩個位子)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這輩子大概在也不會去日月潭了,
我不是台獨份子...
更是不會有那種談論該統一還是該獨立的言論...
但我不得不說...因為陸客的湧入,
讓日月潭的旅遊品質大受破壞....
如果觀光客運業者不在安排上做些改善的話,
我想很多台灣人也都會跟我有同樣心態的... 

arrow
arrow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