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2012.5.16-17 (四,五)
我們這兩天的課是從早上10點開始, 當然要早點起床吃個豐盛的早餐再出發!
飯店附的早餐雖然種類不是很多, 但都很好吃,
也有親切的服務人員隨時在補充食物^^

IMG_2435

除了穀片,還有很多核桃可以加耶!  

IMG_2437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差別就是麵包跟肉換了:P  (但是培跟有夠硬XDD)

IMG_2477      

回到房間後得先準備我們的午餐啦,
貝果+蜂蜜口味cream cheese+火腿片+生菜

IMG_2438

抵達會場時因為時間還很早,就四處晃晃,
很多攤商陸續抵達,開始在佈置了

IMG_2441

這是Main hall~最大的教室,也是表演的地方

IMG_2442

終於要開始上 Rachel Brice的課了, 看著她帶著大大的笑容走進教室時,
我又開始像小粉絲一樣的想要尖叫XDD
這堂課名稱為"3 Day Intensive!" 

雖然Rachel 已經是世界知名的舞者,但是她一點架子都沒有,
在課程的一開始就先問大家對於課程的想法, 想要學哪些東西,
也很認真的在筆記本上記下同學們的意見,
接著跟我們講解這三天的密集課會有些甚麼內容,
說他會把大家的意見納入這三天中, 這種用心的真的很難得!

課程以梵文頌禱開始,雖然只是跟著複誦,
不知道在念甚麼...但是Rachel 的聲音帶領著大家,
讓心司沉靜了下來, 一開始那種小粉絲的興奮心情也穩定了下來,
可以準備好開始學習^^ 

暖身是一些簡單的Yoga 動作, 大家都知道Rachel 也是瑜珈大師,
但是她帶的動作很緩合 讓我沒學過的人也可以跟的很輕鬆^^

接著是 Daily dose 的基本功練習,
Rachel 跟大家分享說, 她每陣子都會給自己訂一個題目,
例如說這個月是加強 Arabic , 下個月是shimmy 等等,
把要練習的動作組成一個combo, 每日練習5-10分鐘~就是Daily Dose
這麼厲害的舞者還是如此要求自己, 勤勉不懈怠的練習,
讓我覺得自己更應該努力一點阿! 

配著音樂我們開始練習shimmy~好長的音樂,到後來都飆汗了,
Rachel 很可愛~會做出很痛苦快要抓狂的臉部表情,好像快要放棄,
但是憑著意志力讓自己繼續~  看她這樣的確是讓我有點從痛苦中分散注意力啊XD 

這個密集課並不是教授舞碼, 但是Racel分享了很多她的表演經驗,
包括如何在台上掌握住整個舞台的感覺~還有他練習的技巧,
一些眉眉角角,非常受用! 覺得自己能來上她的課真的很棒!

兩個小時的課程很快就過去了...雖然身體有累,
但是心理覺得還不過癮啊!!! 真想一直上下去XD

走出教室時,外頭已經很熱鬧了~早上才開始佈置的攤商,
這時已經都快完成了!

IMG_2452    

另一邊的空地也開始熱鬧了!

IMG_2454

我們在台灣常常買的賣家- Silk Road Tribal 也來了呢!
老闆Katherine 是個非常爽朗的大姊! 我們進去跟她表明我們的身分,
她馬上就熱情的給了我們大大的擁抱! 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IMG_2455

這幾天我們的午餐都是這樣~自己準備比較省錢啦:P
蜂蜜口味的cream cheese 真是超美味的!!  好想帶回台灣喔!

IMG_2456    

旁邊有人在打棒球呢~

IMG_2485  

這是今年活動的主題--Unicorn 獨腳獸~
花錢就可以騎上去:P

IMG_2464

但我還是買一本節目本子就好:P

IMG_2465

然後又不小心的在附近買了 Sandi 的Bindi~~好漂亮阿! ($15)
只可惜我回台灣帶著它的第一場表演它就跳進地板夾縫中....離開我了><
只剩下照片可以懷念了 Q_Q 

IMG_2467  

準備開始下午的ATS 課程囉

IMG_2483   

下午的ATS 課程是由 Fat chance 的Carolena Nerricio上課,
Carolena也是我很崇拜的人阿~她把ATS發揚的真好!
不過她本人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小隻阿~~
在台上表現出來的氣勢總讓人覺得高人一等哩!  

這堂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跟不認識的同學組成一組練習動作,
雖然彼此不認識,語言可能也不通,
可是跳起ATS 卻可以像一起練習很久一樣地共舞,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感動到無法形容,
真的....ATS就是這樣一個國際通用的舞蹈啊~Q_Q 
(前提是同一個系統下:PP)
我開心的想要馬上跟台灣ATS的同學們分享!! 可是我沒有3G ><

Carolena 說很多人都會問她甚麼時候要出新的動作,
她說她覺得有些舊的動作都還很值得讓人好好研究再雕琢,
很多人連基本的都做不好, 為甚麼大家都只想學新的呢? 

其實這個觀念也是我常常看到的, 很多人只想要求新求變,
殊不知很多的新都是從舊有的東西變化出來, 只是一昧往前衝,
卻不好好把基礎的顧好, 這樣真的會進步嗎?
這次來到美國, 看到大師們尚且如此勤奮的練習基本功,
感觸很多...我們又憑甚麼不跟進呢?

Carolena 這堂課的名稱是: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也跟她在課堂上想表達的意念相呼應呢~ 

5/17的晚上在Main hall 有舉辦相見歡~
很多的老師都有擺攤, 可以採買+聊天 
我看到了很可愛的 Kami Liddle
(請原諒我上玩一天課狼狽的素顏XDD)

IMG_2489

Rachel 所在的 Indigo攤位當然是重要的目標!

IMG_2493      

為了可以跟Rachel 聊天,我們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然後就不小心的手滑了...好危險的地方>O< 
兩側帽T , 中間短T-shirt  (兩人各一套XD) 

IMG_2500 

Rachel 超可愛的, 她跟前面一組人馬聊的正開心,
突然轉頭跟我們說"請別走開, 再給我幾分鐘就好~我會好好跟你們聊喔!"
怎麼會這麼貼心阿~其實她大可不用理我們等多久的...
一整個很窩心~再久我都等阿XDD

輪到我們的時候 她先是很開心的跟我們擁抱,
還說我們在課堂上表現的不錯 (她認得耶>O< 就算是客套話我也開心 哈)
聽到我們說 很喜歡她的課, 她也開心的說謝謝,
她說下課後她都必須趕去綵排,不能跟我們拍照或聊天 她很抱歉,
但是如果在會場任何地方看到她, 都歡迎去跟她聊天~
真的是很sweet 的一個人阿!


最後還跟我臉貼臉合照 !!! 我跟詩倩說我不洗臉了 XDD
(是說...我的臉怎麼大這麼多 哭哭) 

IMG_2495

Fat chance 的攤位也是熱鬧滾滾 

IMG_2490

這些花都超~~~~美的!!! 害我又買了...

IMG_2491

回到飯店時已經快要晚上9點了~
但是天還沒黑呢!

IMG_2497 

所以.....這兩天的戰利品如下:
Melodia 褲子(後來這件拿去換成另一款了 純做紀念哈) 

IMG_2470

花跟頭飾們: 

IMG_2473  

IMG_2498
(
理面有兩朵不是我的....自以為這樣講有比較不罪惡XDD)

才開始頭兩天...還是保留一點戰力好囉XDDD  

 

arrow
arrow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