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桃園後,我們又繼續往北啦~第四站來到了新莊翰品酒店,本站考驗:傳統藝術學+藝品古蹟攝影大賽

IMG_0448_2.jp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
電話:(02)2998-7699
網址:http://sinjhuang.chateaudechine.com/zh-tw/

*公車:搭乘111、235、257、513、635、636、637、638、639、663、801、802、803公車至新莊中正路〔大眾廟站〕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
*捷運:請搭乘捷運新莊線,於〔頭前庄站〕一號出口往輔大方向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高鐵、客運:請搭乘至〔板橋站〕,再轉乘99、806號公車至〔思源路口站〕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

從桃園回到台北因為不遠所以我們兩個整個很悠哉~到火車站買區間車打算慢慢晃回台北,車資:42元

IMG_0656.JPG

到了台北就回到我們自己的地盤啦(是的,我們很巧地都是台北人^^) 從台北車站搭乘紅線到民權西路站後再轉橘色新蘆線迴龍方向到頭前庄站,從1號出口出來(,車資:24元)

IMG_0472.JPG

走路大概5分鐘就會看到新莊翰品的氣派大門啦~!之前在找婚攝的時候曾經看過很多作品都是在這邊拍攝的唷

IMG_0475.JPG

飯店的裝潢融合了中西的風格,4個不同徽紋的紅色旗子分別代表翰品的四間飯店, 昨天的桃園翰品也是其中之一唷

IMG_0477.JPG

下面是山水畫風格的牆壁,還搭配著流水真是有山有水(自己在說...)

IMG_0540

櫃檯的接待人員制服是西式學院風格,有點像哈利波特劇中的衣服,可惜沒有拍到特寫@@

IMG_0539.JPG

今天紅隊同樣也會在新莊翰品這裡,所以等到他們抵達後就開始進行導覽啦~首先是位於一樓的商務中心,24小時開放非常方便喔

IMG_0627.JPG

由於他們的執行長收藏了非常多的古董,所以在飯店的各角落都可以看到這些貴重的古董唷

IMG_0483.JPG

首先是前往他們的婚宴廣場參觀,入口處也是充滿了中西文化的對比,既有浪漫歐式的婚禮佈置,又有兩尊大門神

IMG_0494.JPG

這兩尊門神特別的地方是一人拿劍一人拿弓,象徵的是一同抵抗敵人,朝同一目標努力

0824_1

超級挑高的婚宴會場!上面的棚子還可以打開讓採光更好喔~

IMG_0488.JPG

IMG_0491.JPG

除了古董外,隨處也可以看到許多繪畫作品

0824_2.jpg

下面這一幅很特別,遠遠看以為是像是歐洲的河畔風光,就像我們在法國科瑪的小威尼斯區(Colma-Petite Venise) 或是史特拉斯堡的小法國區(Strasbourg-Le petite France)看到的河岸美景

IMG_0482.JPG

走進一看,其實都是傳統中國建築唷!還有賣臭腐的店家呢!

IMG_0495.JPG

要開始今天的活動競賽啦~前往飯店旁邊的百年老廟--新莊地藏庵,又稱大眾廟,主神是地藏王菩薩和文武大眾爺, 廟建於清乾隆22年時,每年的繞境慶典活動時可是萬人空巷的盛況喔!

IMG_0499.JPG

IMG_0502.JPG

香火十分鼎盛

IMG_0500.JPG

比賽規則呢就是兩隊4人分別拍一張照片並上傳臉書,半小時內累積最多按讚數者獲勝(一組2人加起來)...我跟隊友都覺得這下糟糕了...因為我們並不是有名的部落客阿Orz..紅隊的女孩們可是來頭不小擁有許多粉絲的部落客呢! 但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以上這些照片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所照不然其實我不喜歡在廟裡拍照,因為拜拜對我來說是在跟神明對話的私密時間,被拍照的感覺還滿怪的@@ 廟裡人那麼多走來走去又不太可能不拍到人...實在很為難~"~

再來就是我很不喜歡要求朋友按讚的這件事情,我自己看到別人po要收集讚我都不一定會理了= = 但是為了學分我只好再度出賣靈魂XDD 在line裡請各方朋友們幫我按讚, 但大部分朋友都在上班,等他們看到訊息時早已過了半小時@@ 我還得一一道歉說抱歉打擾了他們...因為活動結束我已經刪文.....不過即使我的朋友通通都按讚也不會有多少按讚數就是了 哈哈~所以最後當然我跟partner是以非常懸殊的69:240慘輸給紅隊了^^" 只拿到了2學分

走回飯店路上大家都在瘋狂請人按讚,都沒在看路了XD

IMG_0507.JPG

接著就是緊張到令人血脈噴張的擲骰子啦! 今天拿的是很小顆的普通骰子...好不習慣阿,前面幾天都是大顆的~兩隊先派代表猜拳決定骰的順序,我們先骰, 很厲害的partner骰出了5點!! 大大的前進到了台中兆品!

IMG_0512.JPG

這時紅隊女孩很可愛的說要去旁邊先練習一下:PP 

IMG_0515.JPG

結果他們骰出6!! 天阿~~我們5點很大了說Q_Q  義大利掰掰(揮手帕)

最後終於可以看到機會命運有哪些了...7組裡面好像只有我們沒踩過機會命運ㄟ

IMG_0509.JPG

既然無緣義大利了,那接下來就是心無旁鶩專心享受飯店吧~(那之前是...?)

搭乘電梯上9樓,這個電梯設計很特別,3樓以上都是透明設計,可以一覽外面的景觀

IMG_0537.JPG

今晚我們被安排入住溫馨家庭房, 一進去看到客廳我們都好開心喔!沒想到這麼豪華!長長的沙發很適合大家窩在一起看電視喔,這房間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這張沙發啦~~超舒服的!!下午等吃飯的時候我跟partner又一人占據一邊當couch potato哈哈

IMG_0517.JPG

茶几拉開就變成桌子了~這就是我今天晚上趕稿的地方啦,好方便的東西好想買喔:P

IMG_0654.JPG

舒適的辦公區,椅子挺好坐的

IMG_0523.JPG

辦公累了還可以看看窗外大漢溪的風景

IMG_0533.JPG

臥室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

IMG_0518.JPG

IMG_0525.JPG

另外還有這個小孩都夢寐以求的上下鋪!!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很想要睡XD 小時候有跟妹妹睡過上下鋪,但是後來都跑來下層和可拉出的第三床睡,樓上都拿來擺漫畫了 哈哈哈

IMG_0526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拿了吉祥物寶寶來拍照 哈~兩個一起在2樓探頭探腦

IMG_0528.JPG

分開睡上下鋪也可愛~這上下鋪榮登本房間裡最得我意的第一名^^

IMG_0532.JPG

好啦好幼稚喔= =  來認真介紹一下...浴室裝潢也很漂亮,明亮的採光搭配磁磚的光澤讓整間看起來亮晶晶

IMG_0520.JPG

這是個一房一廳一衛浴的格局(最近找租屋看太多5X1= =) 這樣的分隔讓在客廳的人不會吵到需要先睡覺的人,而且客廳也有洗手間可使用,果然是為每個人都設想周到的家庭房

IMG_0521.JPG

上官網看了一下,房價不貴耶其實!如果是家庭出遊來住這種真的非常適合喔!

交誼廳在7樓,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IMG_0632.JPG

洗衣間,設備很齊全~有燙衣板

IMG_0634.JPG

交誼廳跟洗衣間是連在一起的,這樣的立意其實不錯因為等衣服的同時就可以看書看電視, 但因為中間沒有隔間,所以一進去會有很濃的"烘衣味" 就是那種暖暖悶悶的味道...有點難形容,可能我比較怪吧,聞到那種味道會有點頭暈的感覺@@

IMG_0631

健身房~開放時間是7AM~10PM, 我今天真的認真得很想來運動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多...但是晚餐8點半才吃完,10點前還沒消化完Q_Q

IMG_0643.JPG

等下睡覺到底要睡大床還是要睡上下鋪的上面呢?好掙扎喔~~:PP

IMG_0650

明天就是大富翁的結業式啦~5天4夜怎麼這麼快呢? Q_Q

今日旅費:66元,剩餘旅遊基金:3308

看一下第四天各組的賽況啦~~

day4.JPG

[補充] 早餐

早餐就在lobby旁

IMG_0658.JPG

稀飯的配料很多

IMG_0662.JPG

昨天才在講說想吃燒餅油條結果今天就有耶 哈

IMG_0663.JPG

稀飯配顆荷包蛋真棒~

IMG_0665.JPG

沙拉的部分也是很豐富 還有優格可以搭配

0824_9.jpg

IMG_0661.JPG

清清爽爽的一盤^^旁邊的小芋頭好少在飯店看到喔~荷包蛋和小芋頭讓新莊翰品的早餐比起其他地方多了些許新意:)

IMG_0666.JPG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