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1  Taipei-->??
今天是要出發去西班牙的日子
本來是打算上午還是去上班
中午跳完肚皮舞再回家準備的
但是後來因為大腿拉傷不能跳
又跟vemisa約了3點多搭他家的便車
所以就所幸請整天的假, 在家好好收拾
這次依舊是最後一天才收拾,因為工作很忙
整個人處在很焦慮的情況下~"~
東西收不完  工作也做不完


不過好在我收東西還算快XD
所以還是在星期四晚上弄完了 雖然是5點才睡
因為腿傷的緣故  所以還是得先去向黃師傅報到
買了3天份的水藥帶出國 以免扛重物又開始痛
忙碌的東奔西跑  買藥  買轉接頭 等等
跟小明吃完了中餐  vemisa已經提早到了
所以就過去後山埤捷運站會合
最討厭離別的時刻 (從國小就被制約)每次都會想哭

在市政府捷運站接到了Felicia時, 開始有要去旅遊的感覺
一路上翻著西語會話本, 亂學些有的沒的XD
例如 : No quieto!(不要動)
Ariba armano!(手舉起來!)
Vemisa在前座一直笑 說學這個幹嘛?去搶劫喔?
我說 被搶劫的時候才會聽的懂阿XD

抵達中正機場 等大家都到齊後就去掛行李了
最重的是Felicia的 21公斤= =
我的最輕耶~13.4:P 不過NB我背在身上
照舊 還是吃了機場的BurgerKing 送了一條Kitkat
後來證明這條巧克力非常有用!真是肚子餓時的好伙伴阿

在免稅商店找不到爸爸說的酒
又怕耽誤登機時間, 就沒有先買香菸了
後來在泰國機場買貴將近100元>"< 後悔!!
以後出國要記得在台灣就買 又可以下飛機再拿

從台灣到曼谷要3個多小時 8點起飛
我跟小家一起坐 本來以為已經過晚餐時間


可能就不會供餐了 因為我們上機只看到花生包XD
沒想到還是有供餐耶~而且很好吃:P
麵包好香唷~~米飯是泰國式的(泰航)
但是因為才吃完漢堡王 就吃的好撐~"~

飛機上放的是娜塔莉波曼跟達斯丁霍夫曼的"魔法玩具屋"
不錯看也很溫馨, 對於娜塔莉的迷惘也是心有所感
真希望也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到魔法哩

因為有電影看 時間過的還算快
但是後來從曼谷到馬德里的路程就很累了
不只是因為要坐10個多小時, 也因為我們的座位都分散了
我坐在兩個外國男女的中間
女生從一開始就在看書(很多外國人都在看書耶!)
男生在吹充氣枕頭 兩三下就好了
我則是"呼"了半天  一點動靜都沒有= =
吹到滿臉通紅快斷氣  真想問問他怎麼辦到的
後來終於弄好了 也開始發餐了  (剛吃飽耶..)

因為注意到隔壁的女生看的是西班牙文書 不知哪來的膽子
就主動跟她搭訕了  得知她叫Laura (英文的Lora) 是馬德里人
我請她推薦可以看Flamenco的好地方 還有餐廳等等
主要是以英文交談  不過會穿插些西班牙文
說不對的她還幫我糾正:P
她很熱心的告訴我許多地方, 還說有些地方記不得地址要回去寫mail給我
於是就這樣 很開心的邊吃邊聊~ 她是跟男友去曼谷做生意
是做些衣服批發的生意 好像在夏天會有市集可以擺攤
她男友順道去了印度玩 所以她自己回西班牙 看著她全身散發出自信又獨立的氣息
真令人不喜歡也難阿~  有了Laura作伴  這十幾個小時的路程真是不夠用!
她還留了電話跟手機  說我有問題可以盡量找她
有沒有這麼熱心的 嗚嗚Q_Q

吃完了晚餐 繼續看了些書後就想睡了
因為Laura還在看書 我就把燈留著
結果她看我睡了 就伸手幫我把燈關了  說怕太亮我不好睡
於是跟她說了聲"Buenas noches" 就睡覺啦
2/1  旅程的第一天 就這樣結束
都還沒到達西班牙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