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上了生平第一堂的橡皮章課
其實之前常聽到人家在玩,但是自己倒是一直沒去碰
沒想到現在卻好愛玩這個呀!一切都是因緣際會呢~
請聽我慢慢廢話道來:P  先放一下此次的成品~
橡皮手繪課_12.jpg

前一陣子在博客來無意中看到一本很可愛的書
"帶一隻筆去旅行",看了幾張內文的照片就很生火,
馬上下訂~書拿到馬上就很興奮地拆來看,
真的是非常喜歡的一本書!
imageCAYUCZSX.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站)

作者-賊的手繪風格很合我的胃口~
而且裡面還會分享他用的工具跟一些手繪小技巧,
馬上上網去搜尋賊的Blog-賊,就是愛旅行,
意外發現有在開課呢(賊在3F)!但是非常熱門的手繪課一下就爆滿,
就先報名刻橡皮章課程, 在報名時提到非常想上手繪課,
希望候補下一班~賊就回信說有人臨時不能來,可以讓我補上!
真是超開心的啦!

"賊在3F" 位在紅樹林捷運站的對面,
因為我早上10點半跟下午5點在忠孝敦化都有課要上,
所以中間跑去紅樹林其實是滿累的 哈
但是~~~有興趣的事情真是做再多都不累呀:P

(以下照片是第二天上手繪課補拍的~所以同學不一樣^^")
工作室是一個很舒適的小空間,
一進去就感到心情很放鬆,牆上還有賊的頭像呢
橡皮手繪課_01.jpg

旁邊的櫃子上放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有賊的很多本旅遊手繪筆記本(看到手稿更感動了!)
橡皮手繪課_03.jpg
有QQ先生手作的彈珠檯(真的可以玩耶!超強)
橡皮手繪課_04.jpg
光那些櫃子就夠我看很久了!
如果我也可以把自己的房間布置的這麼好就好了
為什麼我東西這麼多阿...Orz...
橡皮手繪課_02.jpg

桌上擺著每個人的講義材料,以及公用的工具~
連講義都是手繪的耶~~真的很用心!!
橡皮手繪課_10.jpg
在等人到齊前就是簽書會時間 哈哈
我還有記得要帶呢!
橡皮手繪課_05.jpg

星期六是先上橡皮章課,但是因為忘了帶相機= =
沒有拍到刻的步驟啦! 真是的...
只好回家自己補拍

刻橡皮章真好玩~但也比想像中的難,
刀子不能隨心所欲的跑,力道也抓不好,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刻東西的~
想起以前國中美術課的版畫我也是刻的抄起勁的哩!
不過這次沒有成績壓力~可以刻任何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要刻的出來的話...:P)

我的第一個草稿是這個:
橡皮手繪課_06.jpg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畫這隻口卡兔~
好像是某次開會亂畫出來的東西(開會不認真被抓包 哈)
結合了喜歡的口卡多摩君跟兔子 哈哈
但是說實在話...牙齒的部分讓我這新手很煩惱阿~"~
最後還是簡化了筆畫才OK
耳朵還太短,從兔子變成了外星人XD
而且原本的草稿中是大眼睛..
但是因為手誤把一隻眼睛刻缺了一角..
只好把另一隻眼睛也變小了 哈哈~~~
最後印出來的成果是這樣:

橡皮手繪課_07.jpg

因為還有時間~~
就想再刻一個長方形的玩玩
草稿跟完成品是這樣: 英文名-Ting

橡皮手繪課_08.jpg

有同學說喜歡我的邊框呢:P
但是我的G在修改被我弄破了>_<
同學們真是厲害~感覺都很會畫畫,
刻工也是一流的呢!下面是同學們的成果
橡皮手繪課_09.jpg

好玩的是後來大家都忙著互相蓋來蓋去的,
超級歡樂~連服務生(QQ先生)說要拍合照都沒人起身XD
他一直說我們像菜市場 哈哈~
還說我們大概是工作室開始以來最歡樂的一班!
看大家多和樂融融:P(大合照感謝賊老師提供)
橡皮手繪課_11.jpg

賊老師真是個可愛又親切的老師!~好喜歡她的課唷!
上課都會用稱讚的方式讓我能更有勇氣敢放手玩,
真是更加期待手繪課了!!(心得文近期會更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