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對我來說,一直都不在"計畫去旅遊"的名單之中,
但誰知,隨著我跳部落風肚皮舞越久,去美國的念頭就越來越強烈,
因為那裏是一切的起源..... 

舊金山對於後來轉跳部落風肚皮舞的我來說,
是ATS的起源地,是每年的Tribal Festival 舉辦地點,
更是一個夢想的朝聖地!

IMG_2447  

從2009年轉往學習ATS開始,一直努力地希望自己可以朝部落風邁進,

中間雖然偶像Rachel Brice 有來開過大師營,
但我覺得自己還不夠資格去上課~@@
所以一直忍耐著不要去浪費錢XD

直到今年,我終於覺得自己可以理解大師們講的課了,
於是....帶著有點豁出去的心態,
硬是請了17天的假,決定去美國完成多年來的夢想!!

很多人都很訝異我會這樣做,難道不怕被公司fire 嗎?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不僅得到家人跟小明的支持,
公司主管也沒刁難我~
但我相信,這是我自己人生的一個里程標,
一定要完成的一個夢!

出發前~我熬夜做了一本小本子...裡面有所有需要的資料,
還留了空白處可以畫畫跟寫每日心得~一切看似完美,
但是因為來不及裝訂.結果變成有點慘....而且不好翻閱Q_Q
打開會跟黏在一起的撲克牌一樣...雖然裡頭的資料還是有用處

IMG_6122  

此次我的旅伴是一起跳舞的好同學~詩倩,
多虧了她的廣大人脈,讓我節省了不少的住宿費呢!!
還貼心幫我多準備了小本子,連封面都有哩~ 真棒!

IMG_6090   

另一個重點就是國際駕照啦~
為了要可以在米國可以開車~這本是一定要的囉
雖然說後來因為一些問題,我等於白辦了= = 後面會說明

IMG_2306   

也買了鋼杯跟電湯匙,泡麵~餅乾...等等,

IMG_2317  

小明也提早送了我生日禮物讓我帶出國可以用-MacBook!揪甘心 ^3^

IMG_2314  

第一次出遠門21天...還去買了個大箱子來裝,
出發的行李就好重啊~而且我家在沒電梯的五樓 囧>

IMG_2343  

不在家的日子~我的床就交給小雞照顧啦~要乖啊!

IMG_2342   

於是乎~出發囉!!舊金山我來了!

IMG_8173

ps.介紹一下~這隻兔兔是在京都買的手工娃娃,超可愛!
本來是打算帶她到各大景點拍照的,
但是這種太過觀光客的舉動怕會引起不良份子的注意,
所以後來她就很少出現在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