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旅行總是要從桃園機場開始,

一早爸爸就載我到機場去, 當爸爸離開始我又有種感傷的感覺~"~

IMG_2344

因為提早很多時間到~就四處晃一下,
每次都會在這個亞熱帶書店買書^^"
雖然我一定都會帶書在飛機上看...但是每次都還是買一下旅遊書或是語言書,
似乎也變成了我一種出國前的例行公事:P

IMG_2345  

這次又剛好給我找到之前缺貨買不到,太雅出版的舊金山旅遊書,
翻了翻的確內容很豐富又很詳細~
不管是不是會增加行李重量,還是拿去結帳了:P

IMG_8178  

準備出境囉!

IMG_2347  

這次搭乘的是美國聯合航空經由東京成田轉機的航班,
台北->日本的飛機餐
忘記是甚麼了...但我記得很難吃=.= 點了番茄汁想健康一下

IMG_8174   

轉機除了價錢比較便宜之外, 當然是因為成田賣的特產囉--
"東京バナナ" , "Royce"巧克力 跟"薯條三兄弟"!!!

IMG_2349  

因為這次要住在倩的兩個朋友家,
拿這個好吃的香蕉蛋糕來當伴手禮最好啦^^ 
其他的等我回程轉機再來搬:PP 

從日本到舊金山的飛行時間很久,
我選擇靠窗的位子因為可以好好的靠著睡覺跟看書,
而且很幸運的我這排三個位子中間的那個是空位,
所以我整個斜斜坐很舒適啊^^
外面的景色也很棒~ 

IMG_8182  

靠走道的是一位日本老先生,看起來有點像教授,
穿著非常整齊,坐姿非常直挺,很專心的看著資料,
但當我想要去洗手間的時候,發現他打瞌睡嘴巴開開,
口水都流到資料上了....真不知道該不該叫醒他^^"

長途航行根本跟餵豬沒兩樣....
基本上就是睡醒吃,吃完沒多就再睡,
但是這個晚餐好好吃阿~~牛肉+小洋芋超美味!

IMG_8179

給它個特寫~

IMG_8181 

吃完飯看看書,看看電影, 就又要吃早餐了@@

IMG_8185  

終於橫跨了大西洋抵達了舊金山啦!

IMG_8186  

倩的朋友Tony來載我們去他位於Daly City的家,
就在這個坡上~

IMG_2385

很感謝Tony 跟kas夫妻大方出借客聽讓我們睡~
是個很舒適的房子呢!

IMG_2355   

因為要解決時差,所以必須出門去走走,
不然很容易就睡著了XD
Tony帶我們去參觀大賣場- Safeway~
不愧是美國,地好大阿~~裡面也都很寬敞,

IMG_2360  

有賣很多gift card 很有趣~
不論是實體商店或網路商店,都有gift card可以挑選喔

IMG_2362

舊金山的路真的都是這樣上坡下坡耶~
這是從車子裡拍出去

IMG_2358 

還看到了台灣消失很久的溫蒂漢堡!

IMG_2356    

由於距離天黑還有很~~久的時間,
我們就坐BART (灣區捷運)到市區去走走逛逛囉,
趁沒人趕快拍一下BART 內部:P 

IMG_8191  

目標先到Travel Center 去拿資料, 但是在找它的時候花了點時間,
走到Market Street 比較後面一點,
漸漸感受到人家說走在美國街上要注意一點的感覺了,
因為路邊很多黑人跟流浪漢,
也許他們不會對我們怎麼樣, 但是空氣中就是有種不安的氛圍啊@@

不過路邊同時也有很多不錯的壁畫

IMG_8203  

後來走到地鐵站裡面去向警察問路,
(美國警察真的都有配槍,看起來就很可怕阿......)
原來他在地下樓= = 怪不得都沒看到....

Travel Center裡面資料非常多,也有中文版,
還有很多折價卷, 我拿了好多資料啊XD
又是增加行李重亮的東西Orz...

IMG_2365  

Travel Center的外面有露天的餐車+咖啡座
點了份三明治+熱可可便坐下來曬太陽,
太陽暖暖的,周圍還有很多鴿子,
感覺很愜意阿~

IMG_2367
 
三明治好大份就把吃不完的另一份打包當晚餐囉~

IMG_2368  

Powell Station就是叮噹車(Cable car)的總站,
Cable car會在這裡調頭~很有趣唷!
不管甚麼時候都很多的人潮排隊要坐車

IMG_8196    

周圍有很多的百貨公司跟商家,
還有Acrombie &  Fitch 跟 American Eagle!!!

IMG_2371  

也很好買的Forever 21!(超大~)

IMG_2373

還看到了很有親切感的7-11~~

IMG_2381   

但是總不能第一天就買一堆東西增加行李,
還有把錢花光光的風險...(這是重點)
還是window shopping就好 哈哈
到Apple 旗艦店也是拍拍照就好:P

IMG_8210  

沿著Powell Street就會看到叮噹車上下運行喔,
坡度真的好陡,這種在電影上會出現的場景可以親身體驗真的好開心喔!

IMG_2374   

往上走幾個block就會到另個地標-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這顆心叫做舊金山之心~ 

IMG_2375  

旁邊有超大的Macy's 百貨...逛完是要多久啊@@

IMG_2377  

因為蓬頭垢面不適合入鏡,就用兔兔來代替我跟地標合照啦^^
廣場的另一顆心,畫的是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回來看別人寫的網誌才知道聯合廣場有5顆心在各角落,
沒有全部拍到好可惜阿><
後面銅像好像是那個是紀念某場戰爭打贏的將軍...

IMG_2379    

回Daly City時, 在車站附近看到開的漂亮的小雛菊^^

IMG_2384  

回到Tony家就開始整理行李+準備休息了,
明天就要前往TF會場- Sebastopol 囉!^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