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Rachel Brice是在肚皮舞社團辦的dvd欣賞會
老師介紹了各種風格的肚皮舞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部落風!
Rachel身上好多裝飾品, 酷酷的打扮跟埃及風很不一樣
全身散發出一種神祕的魅力~~~~超愛的
動作又漂亮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圖片來源: BDSS網站)

直到上次成果展, 最後看到老師們的表演的ATS(American Tribal Style)
才是真正現場感受到部落風的魅力
後來社團也開了部落風的課~雖然在星期五中午
我還是給它報名了XD 實在太愛 哈哈~
(雖然下一期可能因為人數不足停開 嗚嗚Q_Q)

下面是Rachel在BDSS(Belly Dance Super Star) 2005年巡迴表演中的一首solo
跟音樂搭配的非常好! 又結合了很像popping打點的感覺
音樂也是越聽越好聽呢!!三不五時就點來當音樂聽:P
柔軟度依舊是強到嚇到XD  因為她有在練瑜珈
害我也想重新接觸一下瑜珈了~~~我要追隨她!_!


下面這個也是我很愛~~音樂不同
但是依舊有種神祕詭異風
注意她的肚子~~伸縮自如耶!
後1/3段跟另一位舞者Kami 合跳也很棒
兩個人一起往後彎好好看~~~~
台下的歡呼聲是部落風的歡呼聲 高pitch的"啦啦啦啦啦" :P 很有趣


還有一個影片也很喜歡~是Rachel在攝影棚裡拍攝的時候
利用空檔拍的一些片段, 音樂是誰的不太清楚
但是我很喜歡:P  感覺就是在說她嘛!


有關Rachel Brice的介紹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Rachel_Brice
是美國加州人唷~~真厲害~~
今年要來台灣表演了~~好想去看唷
但是聽說沒有買到前面的話看DVD就好>"<
真想現場去看我的偶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