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SS (Belly Dance Super Star) 是一個集結世界的肚皮舞高手的團~
所以可想而知, 每個都是強到非人才能夠成為簽約的團員呢!
這次聽說他們要來台灣表演~~我們都很興奮~跑去買了最貴的票
但是也已經在第7排了...嘖嘖 下次要搶更中間一點的位置!
BDSS宣傳單之Rachel好正.jpg

 
這張宣傳DM是在家樂福採買時看到的
一看到偶像Rachel整個眼睛都亮了*0* (請看另ㄧ篇文章:Snake charmer-Rachel Brice)
但是它竟然放在最高的架子 所以我就在那邊跳跳跳 想要拿
後來小明看不下去了才伸手幫我拿到的 XD(竟然在旁邊看我出糗= =)
超正的Rachel~~~~當然是我這次去看表演的最大動力囉XD

終於等到8/8 vicly 維宣跟我一整天都不想上班 只想著晚上的表演XD
到了門口當然要買一下望遠鏡的阿
有人說都坐第七排了幹嗎買望遠鏡?
事實證明!!看肚皮舞表演望遠鏡絕對必備~~因為才可以看到很細節的動作壓
例如Rachel的蛇腰當然要放大來好好欣賞XD
還有非人境界的肚子shimmy *0* 
不用望遠鏡看還不知道sonia躺在地上幹嘛哩~~

入口處有販賣dvd等周邊商品~~也就是開始灑錢的時候啦
人很多耶~~生意很好
雖然dvd要600 cd要500  但是我還是砸了兩張DVD跟 一張以Rachel為封面的CD :p
都很值得買呢! 沒有失望唷~^o^

進入會場之後, 比想像中的多人呢!
肚皮舞真的在台灣越來越紅了~
有人眼尖的發現了小嫻也有來看~不過我沒看仔細就是了^^"
老師是買第ㄧ排的位子~所以跟我們聊了一會之後就回座位了~
我們則是在座位上興奮的坐不住XD
拼命討論會有哪些大咖出現

當場燈暗掉~終於要開演了~~
開場舞依就是延續著熱鬧華麗的曲風~所有的super stars都會出來
埃及風~部落風~芭蕾風~等等...算是風格很多元
終於可以看到平時只能在dvd上看到的巨星們,例如Jilina, sonia, adore, petite jamilla
部落風的巨星們: Rachel Brice, Kami Liddle, Moria, Samantha
整個就是尖叫連連阿我~~~XD  實在忍不住
BDSS
(圖片來源:BDSS網站

其實寫這篇文章已經事隔好幾個月了= = 由於本人懶惰又記性差
所以細節就無法留在腦袋裡....只記得當初看表演的一些感想
感想ㄧ呢....Sonia進步好多~整個就是當家台柱的感覺~跳了超多首
跟Colleen(?)合跳的部落埃及融合風滿耳目ㄧ新的~證明部落風跟埃及風並不牴觸~

感想二...Rachel 好像很累@@ 合跳時感覺動作軟軟~雖然他本來也是走力道大的路線~
不過跟dvd上比起來少了些俐落感...但是看到偶像在眼前還是很高興!
只是她都站在舞台右方偏多..而我們坐在偏左Q_Q 常常看不到他 屋
雖然說團體舞Rachel看起來累累的~不過solo時還是令人驚呼不已阿
恐怖的body roll 肚子shimmy 下腰+跪下....喔喔喔~~
拿著望遠鏡看簡直就像是在電腦上看到超高品質的影片嘛~~動作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可惜的是...只有一首獨舞Q_Q 而且不長..超不過癮的阿!!
另外~Rachel也會當鼓手唷(如上面圖右)~
當鼓手時會披一件很漂亮的布在身上~好想買那塊布XD
也好想去學中東鼓唷~整個就是很貪心 哈
下面補一個部落風團體舞的影片-Tribes of Persopolis

這次才注意到的一個高個..Samantha據說是小嫻的老師
對他了解不多~不過跳的也真是不錯~雖然還是不如Kami吸引我XD
Kami甜甜的笑容會讓人眼睛離不開她~跟Rachel的酷酷慵懶樣都很棒:P

另外...這次Petite Jamilla似乎地位有提升ㄟ~因為Amar Gamal沒來
Jamilla跳的位子似乎就是Amar的位子唷~
她的雙紗甩的也真是超強~瘋狂轉圈~轉到我都暈了= =..重點是她還停在原位
轉圈真是我的罩門...轉個兩圈都暈死了~位移還超大Q_Q
後來Sonia也轉轉轉的出現...我們都嚇到~想說Sonia該不會連雙紗風格都學會了吧XD 太強
原來她是負責將另外兩個紗利用轉轉轉的方式轉給Jamilla~好好玩也好厲害的感覺唷
雖然後來有掉ㄧ隻:P
下面提供一下2005公演的雙紗表演
>

再來要說Jilina~她的shimmy功夫真是了得~
雖然跟Issam的互動鼓舞是老梗啦~不過還是很好看
她還有站在鼓上shimmy~可以聽到咚咚咚的鼓聲
雖然相較於Sonia的優美風格~Jilina算是很像男生般的大動作與力道
不過還是很喜歡她唷~(下為2005年公演Jilina Drum solo)


vicky隔壁的vip先生中場的時候去買了所有的dvd Jilina的就買了3片
他說很喜歡Jilina呢:P  超大手筆!
Sonia,Rachel, Jilina
(由左至右: Sonia, Rachel, Jilina 圖片來源:BDSS網站)  

其他的表演沒有什麼印象了~~因為沒有節目單= =
接下來要說壓軸好戲---簽名會!!
所有A咖都會坐在一排簽名~只能拿現場有賣的DVD 等商品
所以我們就趕快把DVD內頁拆出來~
隊伍排的超長...我們算很後面了~
當隊伍漸漸靠近到可以看到Rachel時...我覺得我心臟快跳出喉嚨了>"<
一直在心裡想著我等下要跟他說什麼~我要說她跳的超棒~我超愛她
"You are an amazing dacer! I adore you so much~"

RB_BDSS.jpg

 結果真的輪到我給她簽名的時候竟然只冒出"I love you so much!"...
阿阿阿 整個就被自己打敗>"<
不過Rachel用笑的很燦爛的笑容對我說"oh~Thank you~i love you too" 雖然我知道是客套話
但是整個人已經飛到天上了~~~(大心)
後來還願意跟我合照呢!
P1030853_500.jpg
可惜有些小糊~~~不過已經可以裱框掛起來了啦XD

總之~~雖然Rachel在舞台上跳部落風時是酷酷的~但是本人真的超親切!!而且真的很漂亮:P
P1030848_500.jpg


vicky跟維萱也是很興奮的跟rachel還有sonia合照
我本來想跟Jilina也拍一張的~但是工作人員一直趕QQ
後來又跑去排了第二輪(好險我有幫人買dvd 哈)
這次還跟Rachel握到手囉^O^/
她的手好軟好滑喔>///< (我不是色老頭阿..)

我們一直留到最後~~巨星們都要離開了才離開會場
老師看我們這麼興奮應該絕得很好玩吧:P
他說他以前也是很瘋Rachel的呢!
真是超開心的ㄧ天~~不想洗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