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去恆逸上課啦~趁這個機會把生日禮券用一用:P
課程介紹在下面網址
http://us.uuu.com.tw/events/080528_PaintingOnSummer.htm
可以一次上3種老師的課, 聽聽他們對於創作的看法
以及學一些小技巧
軟體的使用到還是其次~雖然我不會用painterXD



第一次上課是小伍老師
使用painter 基本上沒有教什麼操作
就是讓大家拿起筆來畫畫
要畫Q版奇幻風格~滿好玩的風格哩

不要以為我是自己畫的...這是照描的XD
可以在高檔wacom螢幕上面直接畫~
整個就是爽!!XD
好像趕快買個版子來畫唷~~~

第二次上課是麻理鈴老師
之前出書的時候我就很想買!
這次的課程有送這本書~還想拿給她簽名哩XD
結果竟然要到最後一堂課才發書= =

麻理鈴老師教的是使用Photoshop去畫些生活上的隨筆塗鴉
感覺很實用~因為可以在blog上或是平常的一些心情亂畫
雖然說photoshop本身並不是什麼很好繪圖的工具, 因為無法隨意放大縮小
不過如果要在照片上加上什麼小圖或是寫字~都滿好用的
下面是上課做的一個範例, 事實證明我還是只會畫火柴人 Orz...


這禮拜四是BO2老師~~
這是淑娟大姊大力推薦的好老師呢! 風格很多變~很厲害的腳色
blog文章看起來這麼好笑的人還真是親切地讓人吃驚XD
上課的時候讓大家盡情的畫~不管畫什麼他都會稱讚
淑娟說 bo2厲害的就是找到每個人的風格 然後好好發揮
真不知道我的風格是什麼哩.....沒風格可言= = 因為根本就不會畫Q_Q
不過上課還是畫了張有點亂七八糟的東西 擺上來讓大家笑笑XD
還畫了小時候最愛的翻車魚哩!

我旁邊的女生超強的~ 動作又快畫的又好 我一張都沒畫完她已經畫好兩張很棒的圖!_!

BO2老師說 要拿出小時候在課本上畫蔣中正 孫中山畫像的那種心態來畫XD
因為畫畫就是個很輕鬆很快樂的事情

恩....似乎都要忘了這個道理  以前課本總是充滿著亂七八糟的圖鴉
有的是惡搞人像圖 有的是角落翻頁小動畫  還有配合課文的情境圖XD
(上課在幹嘛阿我= =)
現在總是想著:阿~~自己畫的好爛.....不知道要畫什麼....
所以總是遲遲下不了筆   這系列課程是找回自己畫畫動力的地方
只剩下最後一堂了~好好把握

***最後一堂課***
bo2老師教我們用一個小軟體簡單的做出可愛的動畫
當然囉~要先用painter將動畫的素材準備好:P
於是乎~狗狗的動畫就完成了

還有些時間就繼續亂畫~弄了個自己的簽名檔~

會搖頭當然還不夠啦~一定要金光閃閃一下的咩!!


所以~~通通加在一起就是光芒萬丈+搖頭歪踢踢啦XD


就這樣低~~~快樂畫課程結束了~
而在我更新完畢的同時 暑假也要結束了....= =
真是拖了很久~~~
最近忙的亂七八糟 又是好一陣子沒有動筆畫畫了~"~
我的熱度還真是三分鐘阿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