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球球離開已經1個月了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好很多了~不會再隨便哭
剛剛股起勇氣看了很久不敢看的球球的照片.影片
看著她猴急的吃著飼料的樣子....又崩潰了...
怎麼想的到她已經離開我1個月了??

洗耳朵 總是注意有沒有人要拿食物給你 舔手手 吃最愛吃的飼料 最喜歡被抱著睡覺     

回頭去找最近的一張照片...竟然是2/14
後悔沒有每個禮拜把你拍下來
照片永遠都不夠我想妳
頭七那天讓我夢到妳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想每天都夢到妳阿~"~
媽媽說..你會怕我太想妳所以不會常讓我夢到...哀哀
原來我還是不如想像中堅強阿
只好....再給我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